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风采 >> 正文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学习辅导讲座

时间:2017-11-08 浏览量: 作者:

926日上午,西工大伦敦玛丽女王大工程学院在长安校区教学西楼D100报告厅举行新生学习辅导讲座。范晓丽副院长、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兼2017级辅导员陈琛、教学事务办公室副主任杨烨、综合办公室杜剑楠等参加了讲座。

从丹桂飘香到秋雨濛濛,转眼间,大一新生们进入校园已将近一月,经历了军训、选课等大学生活必经的第一步。在同学们对大学生活已有初步认识和理解的基础上,讲座从学院组织构建、培养方案、学业管理规定、奖助体系等方面解答学生关心的问题,帮助他们进一步融入大学生活与学习。

 

 

 

讲座开始,杜剑楠对学院行政、教务、学生工作等组织机构和人员构成做了详细介绍,让同学们对学院的整体构架有了全面的了解。杨烨向同学们详尽讲解了选课、培养方案、学业管理规定等教务相关内容,对如何合理地安排四年的学习生活、如何规划学习目标进行了指导。Education Manager齐玥为同学们解读了伦敦玛丽女王大学的个人信息管理、考试管理等规定,并引导同学们使用电子图书馆、QMPlus等在线学习资源和工具。陈琛就学院奖学金的评定、发放等内容为新生们做了详细介绍。

受孔杰院长委托,范晓丽副院长勉励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和人生目标,努力践行西工大公诚勇毅的校训和三实一新的校风,博采中西,学有所长,培养批判思维能力、创新能力和终生学习能力。

 

同学们在讲座中反应积极,认为本次讲座及时解答了他们入校以来遇到的困惑,为更好利用西工大和伦敦玛丽女王大学的合作办学平台,规划未来学业发展、实现个人目标打下了良好基础。

 

 

文:高晓雪

杜剑楠

图:李媛婷

审稿:孔杰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