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风采 >> 正文

“提升安全意识,做好假期准备”——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召开2017级学生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时间:2017-11-08 浏览量: 作者:

2017年9月30日,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在教学西楼D102室举行2017级学生假期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副院长陈俊、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兼2017级辅导员陈琛、教学事务办公室副主任杨烨及学院全体大一学生参加了班会。

陈琛向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国庆节放假时间为10月1日-10月8日,9月30日18:00正式起假,10月8日18:00收假,10月9日正式上课,并要求学生填写放假去向表、注明出行方向、目的及结伴人,同时签署安全责任书、开展卫生大扫除、进行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做到安全、文明离校。

杨烨就开学以来的教师授课情况进行了交流,对同学们的课程学习表现进行了总结,鼓励同学们不畏艰难、勇往直前,并建议同学们注重与中外教师的沟通和交流,合理安排时间,提高学习效率。

陈俊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同学们入校以来的表现进行了充分肯定,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展现首届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学子的优良风采。要求同学们严格请销假制度,在放假期间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严防各种事故和上当受骗事件的发生。

聆听学院老师的细心叮嘱后,同学们都表示会严格遵守规章制度,时刻注意自身安全,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国庆假期。

文字:崔雁航

摄影:张采薇

审核:孔 杰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