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风采 >> 正文

“初次亮相,勇夺季军”——玛丽女王工程学院获新生杯足球赛第三名

时间:2017-11-08 浏览量: 作者: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在本届新生杯比赛中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也以六场比赛里共计32粒进球成为15个参赛学院中进球的最多的学院。

12位球员,32粒进球,没有一个球员缺席比赛,每一位球员都以积极认真的态度面对比赛,为学院的荣誉而战!

拼尽全力,点球惜败

10月18号,玛丽女王工程学院与电子信息学院进行了2017新生杯半决赛。半决赛采用了淘汰制,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次难打的硬仗。

刚开场双方攻势都十分猛烈,第八分钟时,队长刘曦元带球后在禁区弧底一脚抽射率先破门,随后被对手紧紧跟住进球打成1:1平。

下半场,对手利用我们的防守失误再次攻破我们球门,玛丽女王工程学院被反超。第30分钟,队长刘曦元再次在禁区外破门进球,2-2平!全场沸腾!

比赛的最后阶段,对方领先一颗的情况下,李瑞祥接角球后点铲射破门,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再次扳平!最终比赛被拖入了点球大战,而在点球大战中,我们的队员运气不佳,最终仅以一球惜败,遗憾止步四强。

赛后,我们的队员难掩失落,但我们紧紧相拥,互相鼓励。陈琛老师和所有队员抱在一起,响亮的喊出我们的口号:“西工大,玛丽女王,加油!”

收官之战,快乐足球

10月20日,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和航天学院进行了新生杯的三、四名的角逐。

双方队员全身心投入紧张而激烈的比赛中,尽情享受足球竞技。开场后,3号马焯然连过数人后破门进球,随后16号刘嘉奇也贡献一粒精彩进球。紧随其后,对手也打入几粒精彩进球。无论是场上队员还是场下观众,大家都沉浸在足球的魅力之中。

最终,场上比分定格在5:4。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最终在本次新生杯比赛中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同时以32个进球位居进球榜第一位!

                            

不怕风吹雨淋,更不怕强大的对手!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足球队,一直在路上!

三航杯,我们准备好了!

西工大,玛丽女王工程学院!

加油!

文字:龚元昊

摄影:姬潇

审核:陈俊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