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风采 >> 正文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学子参加第十七届体育文化节纪实

时间:2018-05-01 浏览量: 作者:

4月24日-25日,我们迎来了期盼已久的西工大第十七届体育文化节暨第54届田径运动会。对于玛丽女王工程学院的学子来说,这是第一次在全校师生前的集体亮相,意义非凡。

紧张而激烈的较量早已在几个星期前便已开始。在学院团工委的指导下,学生会带领广大同学一遍又一遍地精心筹备开幕方阵,组织参赛运动员争分夺秒的训练。每一个人都在为运动会全力以赴,要将学院最精彩的一面展现给全校。

不同于往届运动会的艳阳高照,24日一大早,操场上便下起了连绵不绝的小雨。但淅淅沥沥的小雨丝毫没有浇灭同学们的热情,观众台上人头攒动,同学们纷纷翘首以盼,期待着开幕式。

在激昂的运动会进行曲下,身穿着霍格沃兹袍的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广播体操队员们在开幕式上入场。

“这是西北工业大学最年轻的学院,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在播音员激情澎湃的声音中,青春活力的队员踏着沉稳有力的步伐徐徐走入场地。他们的热情活泼、大方自信,感染了运动场上的每一个人。

在广播体操比赛中,我们的队伍井然有序,动作整齐划一,成为了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

广播体操比赛结束以后,是西工大附属幼儿园小朋友表演的武术《少年强则国强》,随后是本科生方阵翻花表演。精巧的构思,丰富的内涵,向在场所有人讲述了西工大“公诚勇毅,三实一新”的精神与传承。

开幕式结束后,运动会正式开始。

号角声声,战鼓隆隆,运动场的气氛紧张而激烈。

运动员们奋力拼搏,挥洒汗水,飞扬激情。

短跑比赛中,我们越跨栏而逞雄健英姿;长跑比赛中,我们积跬步而瑧千里之遥;跳高跳远中,我们笃志行而勇攀无限;铅球比赛中,我们尽全功而奋进一搏……

无论是个人项目,还是团体项目,选手们都全力以赴。一场场接力比赛中,玛丽女王工程学院选手们,展现出了他们无与伦比的配合与默契。“一棒接二棒,二棒接三棒,三棒接四棒,棒棒有力量!”

风云变幻的赛场之上,运动健儿们同呼吸,共砥砺,齐头奋进,誓创佳绩。

汗水、泪水、雨水,水水相融,一腔热血拼搏终有尽时;

豪情、友情、激情,情情相汇,一曲风云竞技更无极限;

且看我超级玛丽:健步如飞无畏惧,腾挪辗转逞英雄!

不只是运动场上的选手不懈拼搏,观众席和场外的选手们的心,也随着紧张而热烈的气氛,或激荡,或澎湃。

看台上的观众们,纷纷为选手呐喊助威。加油声、呐喊声不绝于耳,响彻云霄,和着隆隆的鼓声、哨声与发令枪声,仿佛点燃了整座赛场的激情。

后勤补给点的水和食物,为参赛选手们保驾护航。累了,选手们可以在这里休息,补充营养体力;快上场了,这里可以供选手们养精蓄锐,以最充盈饱满的姿态迎接挑战。选手们只管在赛场上尽力拼搏,这里永远是属于健儿们的港湾。

播音员们诵读的一篇篇加油稿,都是同学们最热情的呼声,最殷切的期盼,一串串生动的音符,仿佛给予了运动员们以力量,追逐更高更快更强!

在本届运动会上,玛丽女王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与其他学院数届运动健将们同台竞技。“超级玛丽”突破重重压力,交出了运动会的第一份答卷。每一位选手们都在赛场上挥洒汗水,不懈拼搏,争创佳绩。激情澎湃的运动会之后,给我们留下的,将是一段精彩的回忆。

公诚勇毅,学贯中西;真材实料,追求卓越;以梦为马,绚丽无边。

我们是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我们是开拓者,是创新者,也是奋斗者!

青春无悔应逐梦,岁月如歌伴苦读。

无限苍茫谁起落,今朝看我主沉浮。

未来将至,我们,正在路上。

文字:QMES学生会办公室

摄影: QMES学生会宣传部

审核:陈俊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