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风采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新生军训侧记

时间:2018-09-17 浏览量: 作者:

西安的9月初骄阳似火,热浪犹存,玛丽女王工程学院第一批千禧后正以积极的心态,矫健的军姿,进行着刻苦的训练,汗洒在大学的第一堂课上。

虽然他们的衣衫在骄阳下迅速湿透又逐渐风干,腿脚在酸麻无力与坚持忍耐中来回切换。但他们稚嫩的脸庞上仍然洋溢着青春的骄傲,坚毅的眼神里依旧透射出追求卓越的激情。

一次次的排练,一次次的改进,但他们永不言弃,乐观昂扬。听,合唱的歌声如此嘹亮,抑扬顿挫,时而如涓涓细流,倏忽如惊涛骇浪,唱响了团结奋进的旋律,激荡出感人肺腑的力量。

训练场上2018级玛丽女王工程学院萌新坚持不懈,砥砺意志,追求极致,纪律优良,勤学苦练,茁壮成长,用实际行动彰显了青春风采,用优异成绩来书写新时代的华章。

壮哉,2018级玛丽女王工程学院萌新,你们第一次远离父母,克服了种种困难融入了西北工业大学;缘哉,2018级玛丽女王工程学院萌新,你们踏入一所有精神的大学,有内涵的学院;美哉,2018级玛丽女王工程学院萌新,在美丽的秦岭脚下,你们必将不忘入学的初心,用青春的汗水将梦想之花徐徐绽放!

文/罗志聪 王睿璇

图/李博轩 那昱

审稿/陈俊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