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风采 >> 正文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期末本科生班主任会议

时间:2019-01-17 浏览量: 作者:

1月14日下午,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在长安校区教学东楼A座413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期末本科生班主任会议。院长孔杰、副院长陈俊、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陈琛、教学办公室副主任杨烨、辅导员王兵以及2017、2018级本科生班主任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首先,孔杰从学校人才培养大讨论会议讲话精神出发,强调班主任工作在学校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和意义。特别是结合学院的培养模式和培养预期,班主任根据学院的整体规划和要求,共享两校高层次国际平台,充分利用各种渠道和资源,鼓励、引导和帮助更多学院学生走出国门,前往世界一流大学深造,尤其是到TOP50学校进一步学习。

随后,陈俊从具体工作实施角度继续对如何培养学生进行了发言。他强调,要点面结合,注重一对一谈心谈话的重要性,充分了解学生的个性化特点和发展方向,真正做到因材施教,全面发展。同时,要鼓励学生利用好学院本科生导师制平台,尽早走进实验室,接触学科前沿,树立学科方向。

针对教学工作,杨烨着重强调了监考纪律要求,希望班主任继续保持对监考工作的高度重视,圆满完成期末相关教学工作。针对学生工作,陈琛、王兵分别就两个年级的工作发表了看法,表示将继续与班主任一起攻坚,致力于学生学业发展与人才培养各项细节工作。

本次班主任会议围绕学生发展,积极响应学校人才培养大讨论的指示和精神,对班主任工作从学生发展角度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及举措,并提出将具体要求列入到班主任考核工作要求中去,为共同投身学生发展提供长效保障。

(图:王兵文:王睿璇审核:陈俊)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