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风采 >> 正文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在学校“三航杯”科技竞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0-04-22 浏览量: 作者:

4月21日,西北工业大学第十八届“三航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落下帷幕,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共有25项作品获奖,其中特等奖2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14项。

本次竞赛自2019年12月启动,历时4个月,分为学院初赛、学校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学院共推荐31份作品参加校级复赛,包括创新赛道作品24项,创业赛道作品5项,公益赛道作品2项,参赛项目获奖率为80.65%。据了解,全校共评选出特等奖7项,一等奖31项,二等奖70项和三等奖169项,共277项。

此次成绩的获得是同学们开拓创新和努力拼搏的结果。寒假期间正值疫情肆虐,但广大参赛同学对科技创新的热情丝毫不减,在老师的指导下,经常加班加点查阅资料、讨论问题、撰写论文,忙的不亦乐乎;学院团工委发挥组织优势,最大限度地调动同学们的参赛积极性,及时解决同学们的疑问,持续与赛事主办单位保持联系,为同学们提供坚强保障。决赛期间,同学们在高质量完成线上学习任务的同时,持续完善作品内容,争取最好成绩。

学院始终将创新创业教育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大力整合资源,积极搭建平台,鼓励同学们参与创新创业活动和各类科技竞赛,培养创新思维,提高创新能力。

文/黄拳章

审核/陈俊

附件:

1.玛丽女王工程学院“三航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奖项目名单;

2.西北工业大学第十八届“三航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名单公示。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