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风采 >> 正文

素履以往,脚踏实地——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风采展示

时间:2020-11-05 浏览量: 作者:

2020年10月,西北工业大学2019-2020年国家奖学金评审落下帷幕。玛丽女王工程学院2017级王婷翌、龚元昊、赵欣、杨霁野,2018级李宗谦、耿熙明、雷嘉琪、张宇翔,2019级刘一诺、李璨、冯卓雅等11位同学获得本年度国家奖学金。

为了践行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目标,学院开展“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风采展示”活动,让更多同学了解到优秀学子的成长历程,弘扬正能量,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王婷翌

王婷翌,2017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生,共青团员。

主要社会工作及获奖情况:多次获得校级、院级优秀学生、创新创业之星、国家奖学金等荣誉。曾代表创客空间基地参加各类比赛答辩,包括2020美赛,2019ican,2019、2020挑战杯,一汽丰田杯工业工程与精益管理创新大赛,郑和杯中德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计算机技能与应用大赛,全国高校计算机技能挑战赛,普译奖全国大学生翻译大赛等。参加国家级大创项目高温合金异形盘件体积旋压成型工艺,获优秀结题评定,期间发表了学术论文3篇。

青春寄语:做自己的太阳,成为自己的光。

龚元昊

龚元昊,2017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生,预备党员。

主要社会工作及获奖情况:现任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大班长,本学年学分积排名专业第1,综合测评专业第5,积极参加科研活动和学科竞赛,业余时间喜欢足球和音乐制作。

青春寄语:天生我材必有用,每个人都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方向。

赵欣

 

 

赵欣,2017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本科生,共青团员;

主要社会工作:2019-2020学年西北工业大学共青团兼职干部,就职于青年科技创新中心。

主要获奖情况:第十八届“三航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创新赛道科技发明制作A类三等奖;西北工业大学第十五届微纳米小精灵创新设计竞赛三等奖。

青春寄语:当你有了奋斗的目标,任何时候开始努力都不会太晚!

杨霁野

杨霁野,2017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本科生,共青团员。

主要社会工作及获奖情况:大三学年学分积为91.83分,参与的两项大创项目均在大三学年成功结题,并以共同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一篇。在第十八届“三航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得二等奖,在校团委五四表彰中获得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青春寄语:“善始者实繁,克终者盖寡”,希望大家都可以坚持不懈地追逐自己的理想!

雷嘉琪

雷嘉琪,2018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本科生,共青团员。

主要社会工作:高分子四班团支书;国旗班作训队成员。

主要获奖情况: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奖学金;校级奖学金一次;院级特等奖学金一次;授权实用新型专利两项;参加两项国家级重点在研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担任“MOFs基多级纳米阵列结构设计及其超级电容器应用研究”项目负责人;数模国赛省级一等奖;数模美赛三等奖;数模校赛三等奖;共计10余项校级、院级表彰奖励。

青春寄语:志存高远,脚踏实地。

张宇翔

张宇翔,2018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本科生,共青团员

主要社会工作:

曾任职西北工业大学电视台策划部副部长、国际学生联合会(ISA)外联部部长

主要获奖情况:

主持项目“可光固化3D打印的陶瓷前驱体聚硅氮烷及其吸波性能研究”,获得学校第十八届“三航杯”课外学术科技竞赛特等奖;作为第一发明人申请发明专利一项;主持国家级创新训练项目一项、国家级创业实践项目一项;项目“翱翔三维科技-航空发动机陶瓷涡轮叶片3D打印定制商”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得校内选拔赛特等奖;项目“翱翔三维科技-先进陶瓷透波罩体3D打印定制商”获得第十届“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金奖,并代表西工大以及整个陕西省冲刺“挑战杯”全国赛;项目“Cera Imprint——Explorer of Ceramic Turbine Supplier”参加“互联网+”国际赛道,并被我校深圳研究院推荐参加“深圳市创新创业大赛”。

青春寄语:创业离我们并没有那么遥远,勇于尝试科技成果转化会给自己带来一段全新的经历。要协调好学科竞赛等活动与自己的学习,学业第一,学科竞赛甚至是创业都只是大学生活中锦上添花的一段经历。

耿熙明

耿熙明,2018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生,共青团员。

主要社会工作:大二学年担任2018级大班宣传委员、学生网球协会团支书;

主要获奖情况:参与“三航杯”网球团体赛、学生大使实践活动;获得第十届“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银奖、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一等奖、第十八届“三航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

青春寄语:天道酬勤,厚德载物。

李璨

李璨,2019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生,共青团员。

主要社会工作:

任2019级宣传委员,院学生会宣传外联部部长,院图书室管理员,师生联络委员会委员。

主要获奖情况:

2019-2020年度国家奖学金;2019-2020年度优秀大学生、校一等奖学金;学业先进个人、崇德先进个人、文艺先进个人、创新创业先进个人、社会服务与劳动先进个人共5项先进个人称号;2020五四表彰获得“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参与的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谷胱甘肽的绿色合成方法及其生物活性研究”获省级立项;数学建模热身赛三等奖;数学建模校赛三等奖;参加多项文艺竞赛并获奖;出版个人文集一本。

青春寄语:While most people get demotivated and off track after a bad performance, or a bad workout, or simply a bad day at work, top performers settle right back into the pattern to the next day.

冯卓雅

冯卓雅,2019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本科生,共青团员。

主要社会工作:QM021904班团支书。

主要获奖情况:

获2019-2020年度国家奖学金;2019-2020年度优秀大学生、校一等奖学金;获学业先进个人、崇德先进个人、文艺先进个人、创新创业先进个人、社会服务与劳动先进个人共5项荣誉称号;获第十届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全国二等奖;负责的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光致一氧化碳释放纳米凝胶的制备及抗生物被膜相关感染性能研究”获国家级立项;获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三等奖;在五四表彰中获得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星辰杯英语演讲二等奖。

青春寄语:流年无恙,岁月安然,馨香满怀,不负韶华,不负时光。

人生漫漫,岁月流转。只有走出来的美丽,没有等出来的辉煌。如歌岁月当无悔,似水流年必有为。因为心中有梦,所以不断进取,因为渴望成功,所以一往无前。希望更多的同学加入争先创优的行列中,做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

文、图/李璨、王婷翌、龚元昊、赵欣、杨霁野、耿熙明、雷嘉琪、张宇翔、冯卓雅

审核/程茵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