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风采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参加四川大学匹兹堡学院学生国际交流论坛

时间:2021-06-07 浏览量: 作者:

2021年6月5日至6月6日,由四川大学匹兹堡学院主办的“大学生国际论坛:后疫情时期大学生留学策略及发展方向规划”于线上成功举办。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2019级李璨、刘一诺、康竣泓,2020级许玮航、王唯嘉、陈芷玥等同学参加了本次论坛。

6月5日,论坛正式开始。四川大学匹兹堡学院院长邱民京致开幕词,向各兄弟院校及参会代表表示欢迎,并鼓励大家就后疫情时期大学生出国深造和毕业发展规划开展研讨。我院2020级学生许玮航以《后疫情时期大学生留学策略及发展方向规划》为题作了主旨发言。

6月6日上午,我院学生代表与西南交通大学利兹学院、四川大学匹兹堡学院围绕“后疫情时期,面对未来的就业压力,我们应该成为斜杠青年吗?”这一主题展开辩论。在辩论过程中,康竣泓、许玮航、王唯嘉、陈芷玥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对己方观点进行了系统阐述,许玮航同学因出色的团队意识与表达功底荣获“最佳辩手”荣誉称号。

此次交流营的举办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学生搭建了交流展示的平台,增进了各学院之间的了解与合作。在活动中,同学们开拓视野、收获友谊、丰富经验、互相学习。作为首家落户我国西北地区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对外展现了优良的精神风貌,更加坚定了我院学子们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努力活跃在国际化舞台,争做堪当大任时代青年的信心与决心。

文/李璨 王唯嘉

图/刘一诺 许玮航

编辑/吴思佳

审核/程茵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