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1-03-25 浏览量: 作者:

按照学校对深入组织开展《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专题培训的要求及材料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3月24日上午,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党支部在413会议室召开了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以下简称“《总体方案》”)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孔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生党员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线上参加了会议。

首先,孔杰书记传达了学校《总体方案》的文件内容及要求。随后,程茵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总体方案》宣讲参考提纲,讲解了方案的出台背景,基本定位与总体要求,深刻理解“为什么改”、“改什么”、“怎么改”三个关键问题。接着,孔杰书记带领大家深入地解读了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总体方案》专题培训PPT,更深层次地理解了《总体方案》的总体思想、主要原则、改革目标和重点任务。同时学习了学校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主要目标及任务,并指出,学院要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总体方案》提出的研讨、培训、宣传等各项工作部署,结合学院实际,对标对表,确保学校教育评价改革方案落地见效。

会后,与会人员表示将结合实际工作职责进行研讨学习,通过“三会一课”等形式,进一步学深悟透教育评价的核心要义,增强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深刻把握教育政治方向,履行好立德树人职责。

文/梁在军

图/梁在军

审核/孔杰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