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项目】新南威尔士大学2019年材料工程学术发展项目

2018年11月01日 16:47  点击:[]

新南威尔士大学简介:

新南威尔士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简称UNSW),创立于1949年,其主校区位于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悉尼,是澳大利亚一所世界顶尖研究型学府。新南威尔士大学在2016年QS世界大学中排名46位,是澳洲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之一,也是东南亚、欧洲及北美洲最负盛名的“21世纪大学集团”的成员,被《亚洲周刊》评为亚太地区前十位的大学。

项目介绍:

新南威尔士大学短期专业课程项目时间为2周学术课程。课程主要包括学术英语技能学习,未来研究、3D打印技术、航空材料、纳米材料专业课程学习,实验室活动、课题研究、专业讲座、城市参观和文化参访等环节。高强度的语言和学术实践可以提高同学们学术英语技能及英语文献阅读方法等,亲身体验世界名校教育资源和教学方法,与新南威尔士大学在校生和来自世界各地的访学学生一起交流。

项目特色:

【专业拓展】该项目的学习内容以新型复合材料、纳米材料、航空材料专业课、3D打印技术发展、科技英语、英语演讲技巧和实验室活动为主,辅以独立课题研究,让学生获得更多专业知识与实践经验。所有课程、讲座均由新南威尔士大学教授亲自讲授,感受世界顶尖的学术理论和教育理念。

【学校资源】注册成为新南威尔士大学学生,发放学生证和交通卡,交通费、景点门票等均享受在校学生待遇。学习结束后,获得由新南威尔士大学颁发的结业证书,在结业汇报中获胜的个人或小组更有机会获得新南威尔士大学工程学院知名教授的推荐信。

【寓教于乐】在学习的同时,学生会参与各项活动体验悉尼的生活,在充满乐趣的同时获得更多更深层次的学习和生活体验,拓展视野。

【技能提升】课题研究、案例分析和小组讨论贯穿访学整个过程,每个学生或小组都需要在老师指导下完成一个小课题,通过选题、设计实验、问卷调查、数据分析、成果展示等一系列过程,了解课题研究的一般方法和规律,既提升了专业技能,又锻炼和提高口语水平和表达能力。

【住宿环境】参加项目的学生都会被安排入住由新南威尔士大学安排的寄宿家庭,寄宿家庭条件优越,全部独栋别墅、独立房间。悉尼人民友好,美景无与伦比,融入最地道的澳洲生活,非常有利于提高英语实践能力,深入了解澳大利亚文化。


项目时间:

2019年1月19日-2月2日

费用:

约5800澳元(约29000元人民币)

费用说明:

包含学费、住宿费、寄宿家庭周一至周五早晚餐费(周末三餐)、境外保险、国际往返机票费用;

不含签证费和个人消费;

西北工业大学将为参加该项目的学生进行部分资助。

招收对象及名额:

材料工程类学科学生优先

申请条件:

1.在校生且专业学科成绩良好;

2.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

3.身心健康,独立自理和适应能力较强;

4.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名誉,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派出及返校。

*提示:未办理护照的同学请尽快办理


报名截止日期:

11月10日


报名方法:

1、提交项目报名表(请详细阅读项目报名表填写要求);

2、面试录取后缴纳项目费用,获得新南威尔士大学寄发的邀请函,并在主办方协助下办理签证手续。


联系方式:

项目负责人:陈老师029-88431979

附件1:新南威尔士大学2019年寒假材料工程学术发展研学项目报名表

附件2:新南威尔士大学2019年寒假材料工程学术发展研学项目参考课程表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2018年11月1日

下一条:2018年西北工业大学剑桥暑期课程项目招生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