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暑期项目】加拿大麦吉尔大学航空航天暑期课程通知

2018年04月04日 10:35  点击:[]

为了进一步深化我校优势学科的国际交流事业,提高我校人才培养的国际化水平,我校拟选派航空航天专业优秀学生赴加拿大麦吉尔大学(McGillUniversity)进行暑期专业课短期学习,现将项目详情、选派条件及资助办法公布如下:


麦吉尔大学McGill University

麦吉尔大学(McGill University),坐落在加拿大第二大城市蒙特利尔的英语区,是一所著名的世界顶尖名校,在加拿大排名第一,是加拿大最古老的高等学府,百年来在国际上享负盛誉,常被视为“北方哈佛”或“加拿大哈佛”。

航空航天工程(MIAE)是麦吉尔大学的最优秀的专业之一。在Aerodynamics, Applied Dynamics, Fluid-structure Interaction, Hot Deformation, Mechanical Testing and Coatings, Multi-scale Mechanics and Design Optimization, Robotic Mechanical Systems, Structural Dynamics and Vibration等领域有全球领先的研究室。同时,因蒙特利尔是北美航空城,同时也是国际性交通运输设备制造商—庞巴迪公司的本部坐落地,学生可以亲临庞巴迪深入了解航空航天。

项目名称:McGill University Aerospace Engineering

主办大学:McGillUniversity

授课语言:英语

项目时间:2018年7月28日至2018年8月19日

报名截止:5月15日

项目课程:课程包括航空航天金属材料,工程设计优化和项目管理等内容(具体专业及课程见附件)

项目成果:项目结束时,学生将获得麦吉尔大学颁发的官方成绩单

项目费用:5980加拿大元(约¥29900人民币)

申请条件

1.我校航空航天相关专业在读学生;

2.托福80+或雅思6.5或四级/六级 500+;

3.身心健康、品学兼优、具备一定的专业基础,对海外交流感兴趣者。

报名方式

1.学生登录国际合作处留学海外(翱翔四海)网站http://guoji.nwpu.edu.cn/axshx/sy.htm,点击在线报名,填写《本科生出国留学与国际交流项目申请表》(选择“交流项目”);

2、填写《2018年暑期项目报名信息表》(见附件),发送到邮箱chuguoliuxue@nwpu.edu.cn,邮件标题格式:姓名+麦吉尔暑期项目。

3.项目详细介绍请下载附件。

4.联系地址:友谊校区国际合作处

5.联系电话:029-88491264 武老师

6.项目名额有限,报满即止

*提示:未办理护照的同学请尽快办理,报名需要提供护照扫描件(可在项目截止日期前补交)

注:入选暑假短期出国项目的学生有机会获得国际处提供的一次性往返国际旅费资助。

上一条:2018年西北工业大学剑桥暑期课程项目招生公告 下一条:【寒暑期项目】关于选派2018暑期赴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交流项目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