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公示公告】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实验室安防设备采购公告

时间:2021-10-13 浏览量: 作者:

1、采购单位:陕西省西安市西北工业大学

2、项目名称: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实验室安防设备采购

3、采购方式:公开采购

4、工程概况:因学校管理需要,拟在长安校区教东A座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及理学院楼物理学院、化工学院、数学院所属的部分实验室采购安防设备,对实验室内的仪器、试剂等做到全覆盖监控,通过手机APP访问所在权限内的视频监控,保障师生实验环境的安全。

5.报名方式为网上报名,提供原件扫描件(图片或PDF格式)发至指定邮箱(文件注明项目名称及单位名称)或复印件加盖公司红章扫描件,不需要到现场报名。

6、报名时须按以下顺序提供报名资料:

●独立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原件(或标注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安全生产许可证;

●安全技术防范从业单位二级以上(含二级);

●电子与智能化专业承包 (乙级以上);

●提供近三年内同类工程合同额不低于30万元的合同原件一份,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以上所有报名资料扫描件压缩打包,压缩文件名为: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实验室安防设备采购资格预审资料(注明报名单位名称)。

7、用户单位组织对报名单位进行资格预审。

8.报名时间:2021年10月13日至2021年10月17日前。

9.提交报名资料邮箱:bijialong@nwpu.edu.cn

联系人:毕老师

联系电话:17791487382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2021年10月13日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