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公告 >> 正文

与你同行——线上支教抗疫志愿者招募通知

时间:2022-01-14 浏览量: 作者:

近期西安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广大医务工作者和志愿者们不顾个人安危,舍小家,顾大家,为全市人民筑起一道坚固的生命安全防护线。玛丽女王工程学院积极引导青年学子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在抗疫工作中彰显青春担当。现征集线上支教志愿者,为一线医务人员、志愿者以及我校后勤员工子女提供教学、陪伴和辅导,为前线的“逆行者”解除后顾之忧。同学们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报名参加线上支教。

一、活动时间

(1)报名时间:2022年1月14日—1月16日

(2)准备时间:2022年1月17日—1月19日

(3)开展时间:2022年1月20日—2月25日

二、活动形式

志愿者与帮扶学生一对一匹配进行线上课业辅导、答疑;活动期间根据帮扶学生具体需求进行课程安排和答疑互动。

三、服务内容

线上开展初、高中数学、物理、化学、英语等主要科目及小学全科目的课程讲授和答疑。

四、招募对象及要求

(1)主要面对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2)具备视频、语音、文字辅导条件,每周需开展至少六小时以上支教服务,并全天提供线上答疑;有支教、家教经验者优先。

五、志愿者保障

计算志愿服务时长;

提供志愿服务证明;

提供社会实践证明。

六、报名方式

报名问卷:

请加入QQ群关注后续信息

报名截止日期为116日下午5,欢迎同学们积极加入支教志愿队伍,希望大家弘扬志愿者精神,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们解除后顾之忧,贡献吾辈青春力量!

文/宫钰九、丁则然

审核/程茵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