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公告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本科生综合测评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9-02 浏览量: 作者:

各年级、各班级: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健全完善价值塑造、能力培养、知识传授“三位一体”人才培养体系,建设良好学风、班风、舍风,培养具有家国情怀、追求卓越、引领未来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领军人才,根据《西北工业大学本科生综合测评办法》、《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本科生综合测评实施细则(试行)》等文件精神,现将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本科生综合测评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评对象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在校满一年的全日制本科生。

二、工作安排

1.第一阶段(9月1日-9月7日):成果收集,系统填报。学生收集个人成果,填写附件1-附件6,同时在翱翔门户学生工作平台本科生综合测评系统中填报个人成果。成果日期应在2021年9月1日-2022年8月31日期间取得。班长于9月7日18:00前收集好本班同学的附件1-附件6,每个附件汇总成一个文件。

2.第二阶段(9月8日-9月13日):班级测评小组审核个人成果,同学在系统填报完善个人成果,个人成果在班级内进行公示。

各班按照《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本科生综合测评实施细则(试行)》成立班级测评小组,在班主任带领下,班级测评小组对本班同学提交的成果进行审核,根据附件6逐项进行核对,由本人和班主任签字确认核对结果。附件6在班级内公示不少于48小时,有异议的由班主任指导测评小组裁决。同时,个人根据核对后的附件6完善本科生综合测评系统。

3.第三阶段(9月14日-9月15日):班级互评。在辅导员主持下本专业相邻两个班级(1-2,3-4,5-6)进行互评,对有争议的事项由当事人、班主任和辅导员联合解决,如无法解决,则由辅导员上报学院本科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解决。

4.第四阶段。(9月16日-9月18日):完善本科生综合测评系统结果填报。根据前期班级测评小组和班级互评情况,学生本人修改完善本科生综合测评系统填报结果,班主任于9月16日24点前在学生工作平台完成本班所有同学的成果审批,辅导员于9月18日24时前完成年级所有成果的系统审批。

5.第五阶段。(9月19日-9月23日)综合测评结果公示。

测评结果在全院范围内进行公示。学生对公示结果有任何异议可向本年级辅导员或者学生事务办公室负责奖助工作的刘老师(学院楼408)、黄老师(学院楼409)书面或发邮件反映(邮箱:qmstu@nwpu.edu.cn),学院学生事务办公室集中受理学生反映的问题,妥善处理相关争议。

三、材料提交

1.学生本人填写附件1-附件6,由班长汇总全班成果,由大班长汇总本专业综测成果。

2.证明材料按照附件6的模板整理(提交清晰电子版),所有获奖、论文或成果必须是在测评学年内取得或完成,只认可西北工业大学为第一作者单位的成果或成绩。

3.所有电子版材料于9月9日下午18:00前由大班长收齐,发送至qmstu@nwpu.edu.cn。

特此通知。

附件:1.学生发表论文及公开发表文章情况汇总表

2.学生获得专利情况汇总表

3.学生科技竞赛获奖汇总表

4.学生体育竞赛获奖汇总表

5.学生文艺美育竞赛获奖汇总表

6.玛丽女王工程学院2022年本科生综合测评个人成果模板

2022年学院综测通知及附件.zip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2022年9月1日

文:黄拳章

审核:程茵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