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召开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第四次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

时间:2017-11-24 浏览量: 作者:

11月22日,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JAC”)第四次会议在长安校区数字化大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副校长、JAC主任万小朋、财务处处长张建新、材料学院副院长殷小玮、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段利兵、教务处副处长宫健、玛丽女王工程学院院长孔杰以及来自伦敦玛丽女王大学的JAC委员出席会议,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副院长陈俊及双方工作人员列席。本次会议以远程视频形式召开,JAC主任万小朋副校长主持会议。

万小朋首先向双方团队的辛勤付出和默默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两校通过精诚协作,顺利完成学院装修、设备配置、师资配备、制度保障等工作。目前学院教学事务、学生事务等各项工作均运行良好,呈现出全新发展态势。根据议程,Edmund Burke、张建新、孔杰、Julia Shelton、Andy Bushby、Mike Reece、陈俊等就2018年度财务预算、奖学金设置情况、学院办公区和教室建设情况、联合研究院建立发展情况、招生工作等事宜进行汇报,并在会议上达成共识。

万小朋指出,随着学院发展建设步入正轨,在已有的基础上持续做好日常运行、教学事务、学生事务等工作,并加强与英方联系,做好英方教师的服务保障工作,重点关注下一年度的招生宣传工作,在形式及内容方面优化创新,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在人才培养方面再出实招,建立健全对外联合研究机制,持续推动学院各方面工作快速发展,在中外合作办学探索道路上迈出新的征程。

(撰稿/杜剑楠;摄影/司哲;审稿/孔杰)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