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成都新都一中师生代表来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参观交流

时间:2017-12-25 浏览量: 作者:

12月22日上午,成都新都一中两百多名师生代表在学校招生办公室的统一安排下,来到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参观交流,学院综合办公室李媛婷、2017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十余名志愿者同学参与了接待和讲解工作。

8337D

新都一中的师生代表到达长安校区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后,学院综合办公室李媛婷代表学院向远道而来的老师及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的成立背景、专业设置、教学特色等做了简短介绍,激发了同学们的浓厚兴趣。随后,同学们被分为多个小组,在学院讲解志愿者的带领下,对学院的办公区、学生活动区和互联网智慧教室进行了实地参观。

大学和高中截然不同的学习环境让前来参观的同学们颇为好奇。新都一中作为四川省首批省级重点中学、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前来参观的学生们表现出了极高的素养,对学院的专业情况、未来发展规划等提出了很多问题,学院志愿者们对他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13ED5

参观结束后,新都一中的同学们纷纷在学院合影留念,表示西北工业大学给他们留下深刻印象,并立志在来年的高考中考出好成绩,争取进入西工大实现人生梦想。

(撰稿/李宣琛  李媛婷;摄影/李博轩;审稿/陈俊)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