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召开2017级本科生班主任会议

时间:2018-03-15 浏览量: 作者:

3月15日下午,西工大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在长安校区教学东楼A座413会议室召开2017-2018学年春季学期2017级本科生班主任会议,院长孔杰,副院长范晓丽、陈俊,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兼2017级辅导员陈琛、教学事务办公室雷苏阳、Assistant EducationManager李阳阳和玛丽女王工程学院2017级本科生班主任李强、栾新刚、徐雅欣、王海丰、闫毅、顾军渭、陈芳、杜玉章、徐婷婷等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俊主持。

孔杰院长首先对班主任在学院人才培养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和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上学期学院学生培养的整体情况,希望班主任们能够与学生保持密切联系,给予学业指导与专业规划。同时,结合西工大与伦敦玛丽女王大学的合作办学模式,对班主任对学生指导方面做出了具体要求,强调班主任应多加关注学生思想动态、正确引导正确处理学生学习和生活中的问题。范晓丽副院长为班主任介绍了学院现有的教学团队教学情况、教学问题解决措施以及本科审核评估的相关精神,要求班主任积极引导学生与教师沟通,顺利完成学业。随后,陈俊副院长就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学生秋季学期的期末成绩进行了分析汇报,对本学期第二课堂的开展计划进行了简要介绍,希望班主任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加强学生学习方面的指引与督促,强化学生争做优秀学生的意识,争创模范班级。

各位班主任们积极交流发言,表示在本学期内将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充分利用院内外资源,邀请校内外名师和优秀高年级学生代表与学生深入交流,引导学生开展科学研究,帮助学生做好人生规划,树立远大理想和抱负。

随后,在孔杰院长和英方《材料工程概论》教师Gabriel Cavalli博士的带领下,班主任们参观了学院创新实验室,并对实验室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此次班主任会议总结和梳理了前期班主任工作的成绩,明确了本学期班主任工作的方向,布置了近期班主任工作的具体任务,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姬潇;摄影:姬潇;审稿:陈俊)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