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举行学生大使交流表彰大会暨招生设计与视频制作动员大会

时间:2018-04-02 浏览量: 作者:

4月2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在教学西楼D100教室举行了学生大使交流表彰大会暨招生设计与视频制作动员大会。由全校优秀学生作为学生大使,在寒暑假期间奔赴全国各生源地中学进行西工大文化与形象传播活动,旨在让更多的中学生深刻体验我校航空、航天、航海的科技报国情怀,加强我校与中学生源地的交流合作,逐步实现中学与大学教育理念及人才培养的无缝衔接。

在2018年寒假中,玛丽女王工程学院56名学生担任学生大使参与了西北工业大学学生大使计划,回到高中母校开展招生宣传活动,增强了我校文化与形象传播度与知名度,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本次学生大使交流表彰大会旨在鼓励优秀大使,促进学生在学校文化与形象传播、科技创新交流方面的经验交流。出席本次大会有院长孔杰,副院长范晓丽、陈俊,辅导员陈琛以及2017级全体学生,交流表彰大会由张馨月主持。

三位优秀学生大使代表上台分享了各自在招生宣传方面的心得体会。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六班的曹晨光为同学们展示了其团队在河北省石家庄二中的宣传内容及效果,同时他也分享了他的感悟,学生大使活动需要借力团队进行大规模宣传,形式上也应新颖有趣。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五班的鲁泠天介绍了她的团队“秦岭筑基”是如何在湖北襄阳四中和襄阳五中进行外场宣讲,告诉大家宣讲时应贴近生活,换位思考,多方面宣传学校优势来抓取听众注意力。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三班的丁明轩从西工大在招生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提出宣讲应展现学校特色,突出学院独一无二的优势。

在同学们的精彩分享后,根据前期评比的情况,学院为获得优秀学生大使进行了颁奖。曹晨光、鲁泠天、丁明轩、杨致远获学生大使宣传活动一等奖,陈修齐等九名同学获二等奖,曹晟晖等二十四名同学获三等奖。

孔杰院长表示了对学生大使辛勤工作的高度认可与赞扬,认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学子的积极努力,鼓励更多同学能够参与校内外各种活动,讲述好西工大故事,不断提高学校和学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他进一步指出,学生大使也有助于弘扬我校“公诚勇毅”的校训及古路灯火的深厚文化底蕴,增强学生对学校文化的认同度,进一步提升学生沟通、交流、协调能力,丰富大学生社会实践和综合素质教育形式。

文字/李梦琪;摄影/李博轩;审核/孔杰)



附: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2017-2018学年寒假

学生大使表彰名单


一等奖

曹晨光 丁明轩 鲁泠天 杨致远

二等奖

陈修齐 司雨昕 李博轩 苏佩贤 苏诗涵

徐涵霄 何沐锟 郑家晟 徐成城

三等奖

曹晟晖 曾耀莹 杜家宝 高煜松 贺浩然

康博淳 李晓瑶 赵 欣 刘烨锟 刘云骢

马思佳 毛艺瑾 任万君 眭雨鹏 孙致远

拓天可 王佳琪 张恒源 张嘉涵 张凯恒

张炜城 张一馨 赵欣怡 周栩锐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