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星衍梦聚 以心迎新——玛丽女王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见面会圆满举行

时间:2019-08-28 浏览量: 作者:

8月27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在长安校区翱翔学生活动中心举办2019级新生见面会。学院院长孔杰、执行副院长安德鲁·布什比(AndrewBushby)、副院长范晓丽、陈俊、伦敦玛丽女王大学教师代表玛丽亚·罗梅罗(Maria Romero)、张悍、材料科学与工程系主任高鹏飞、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系主任史学涛出席见面会,与2019级全体新生及家长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安德鲁·布什比(Andrew Bushby)执行副院长从阐述学院办学以及教育理念出发,表达了对2019级新生的欢迎和期望,寄语他们能够充分利用好西北工业大学大学以及伦敦玛丽女王大学的资源做到学有所成;同时希望同学们积极开展国际交流合作,努力拓展自己的国际化视野——凝心聚力,逐梦前行。学院旨在培养学生的主动学习、批判性思维和创新能力,为其成为国际工程师和全球公民提供最强大的动力与支持。

1382C8

接着,2019级新生代表江宇轩及2018级优秀学生代表郜一帆分别用流利的英语进行发言。江宇轩同学将对大学生活的期许结合新时代青年的理想抱负,表达了对未来的学习和美好生活的信心与向往。郜一帆同学从多个维度介绍了她这一年对大学生活深入体验的所获所想,并代表学院所有学生,表示将立足学院这个国际化舞台,充分利用两校优势教育教学资源,积极拥抱多元文化,努力成长为祖国需要的时代青年。

随后,孔杰院长表达了对新生的热切期待与美好祝福。他表示,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是新时代国家教育对外开放的成果,也是两校深化交流与合作的里程碑。经过三年的稳步发展,学院不断完善国际工程人才创新培养平台,为学生的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创新动力。2019级新同学的到来,代表着对学校办学历史和水平的高度认可,是对学校高端国际化交流合作的充分信任,更为学校开启新篇章注入了全新的活力。孔杰院长从校史校情、学院发展情况等方面入手,就中外合作办学这一新时代教育模式的优势进行了全面解读;并从微观视角详细梳理了玛丽女王工程学院的学科优势、专业优势、师资优势等,并提出了“学术、品德、规划”三点建议,希望同学们做到“知行合一、博学于文、约之以礼”,制定适合自己的学习规划和目标,祝愿同学们都能收获臻彩未来!

136997

最后,孔杰院长、执行副院长安德鲁·布什比(Andrew Bushby)与学生及家长进行互动交流,就学院的学科特色、专业框架、教育资源、人才培养及学生深造等问题进行细致解答及介绍。

互动问答环节结束后,学院全体工作人员与现场新生和家长一同合影,记录下此次珍贵的相遇。本次新生见面会上,全方位的校史校情、专业导入和学习规划教育让新生受益匪浅,美好祝愿与殷切期望给予新生莫大的勇气与鼓舞。愿2019级新生怀揣梦想,整装出发,度过愉快、充实而丰富的大学时光。

E9499

文/王睿璇

图/陈 琛

审核/孔杰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