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举行2019级班主任会议

时间:2019-12-18 浏览量: 作者:

2019年12月15日晚19:00,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班主任会议,旨在相互沟通了解学生的近期学习、生活状况,交流看法及如何更好帮助学生准备期末考试。2019级辅导员巩玉同、王常伟和陈庆源,各班班主任及2019级部分班长出席会议。

首先,辅导员和各班班主任交流了学生们本学期以来的学习情况,尤其对期中考试的情况进行了再次分析。班主任们表示会更加关注学生们的日常表现,对成绩不理想的同学进行针对性谈话和指导,并持续关注,持续对这些同学提供帮助。

随后,辅导员与班主任们就如何与学生建立有效的沟通渠道进行了讨论。有班主任表示,由于各种因素,无法及时地与学生进行交流,希望并要求能够通过各班干部及时有效地汇总信息,拉近学生与老师之间的距离。会议还针对学生的身体心理健康、学校课程安排和设计、家校关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由于期末考试在即,辅导员特别强调了学生考试纪律等问题,向班主任传达了学校关于考试的各项规章制度。

会议结束后,辅导员们表示,针对会议中提到的问题,会积极地与学院进行沟通反馈并解决。班主任们表示,在之后的工作中,会更加关注学生们的学习生活状态,努力为同学们提供指导和帮助,在期末考试的关键阶段,会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学业指导,确保学生能够圆满完成第一学期的学习任务。

文:蔡梓曦、李璨

图:李璨

审核:巩玉同、陈俊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