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召开“抗击疫情,共克时艰”主题班会

时间:2020-03-07 浏览量: 作者:

为了进一步落实“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及时传达学校和学院关于防控疫情的最新工作要求,帮助同学们有效地开展线上学习,玛丽女王工程学院于3月5日-7日,借助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了“抗击疫情,共克时艰”主题班会。各年级班会分别在学院院长助理、2018级辅导员程茵,学院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2017级辅导员陈琛,2019级辅导员巩玉同主持下进行。

疫情防控是班会的首要主题,辅导员们向同学们表达了对于学校抗疫工作积极配合的感谢,同时要求大家密切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官方通知,切勿提前返校,坚持做好每日健康卡的数据上报工作并完善个人信息,杜绝信息漏报、谎报、瞒报现象。在安全稳定方面,提醒同学们注意自己的健康及人身安全,进一步加强未返校期间的自我约束。基于前期摸排的情况,对重点地区的同学表达了学校和学院的关爱。

受疫情影响,学生无法回校从事学习等活动。但是作为学生,学习仍是第一要务。辅导员们鼓励所有同学积极探索线上学习策略,特别提醒本学期收到学业提醒通知的同学提前做好准备,合理利用在家的时间复习相关课程。要求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做到线上线下一个样,努力提升自主学习能力,提高在家学习效率,以在校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按照任课老师的要求做好课前准备并完成课后作业,遵守课堂纪律,保证消息畅通。建议同学们及时反馈有关线上学习方面的建议或意见,并相互分享线上学习经验及方法。

同时,建议同学们加强外语学习,做好参加雅思、托福等国际化外语水平考试的规划。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星辰杯”英语演讲比赛展现个人风采。最后,督促参加“三航杯”创新创业大赛的同学进一步完善参赛作品,力争取得好成绩。

会上还进行了互动环节,同学们就“何时开学?”、“线上学习策略”、“四、六级英语及雅思托福考试”等问题与辅导员们进行了积极互动。

通过本次班会,各年级同学对学校、学院近期工作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在线学习安排也有了深入认识。相信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期里,同学们定会将心沉淀下来,做好未来规划,积极响应学校和学院号召,为抗击疫情而努力,以乐观向上的态度迎接春天的到来!

图/文:巩玉同、陈琛、程茵、李璨

审核:陈俊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