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举行2019-2020学年“五四”评优答辩

时间:2020-04-20 浏览量: 作者:

根据校团委《关于做好2020年五四表彰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依据和参考校团委通知中相关表彰奖项申报要求和工作安排,4月16日,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团工委通过候选集体、候选人线上答辩的方式,进行了2020年2019-2020学年“五四”评优表彰院内选拔答辩。此次答辩由学院副院长陈俊担任评委组组长,评委组评委有学院院长助理程茵、学院团工委书记陈琛、2018级辅导员王兵、2019级辅导员巩玉同、学院团工委副书记张嘉涵同学和学院学生会主席蔺琬然同学。

在经过初步遴选后,本次答辩共有6个团支部参与“先进团支部”评选,5个队伍参加“战疫青年先锋队”评选,1位优秀共青团员参加“五四红旗标兵”评选,2名优秀团支书参与“十佳团支书”评选,2名优秀共青团员参与“优秀共青团干部”评选,4名优秀共青团员参加“战疫青年先锋”评选。

此次线上会议答辩的集体与个人向各位评委老师展现了他们在2019-2020学年的丰硕成果。各个团支部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团日活动,支部成员团结一致,和谐向上。同时,各位优秀的支部成员在2020年疫情期间积极响应号召,发挥自己的特长,为抗击疫情贡献己。回顾过去的一年,各个团支部的充实活动、扎实的学风和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给各位评委留下的深刻的影响。

各位同学精心准备答辩稿和内容丰富、要点明确的幻灯片。在答辩过程中,同学们从容大方,无论在志愿服务、科技竞赛、社会实践还是学习成绩方面均有不俗表现,支部建设有思路、有计划,各项制度完善,组织结构清晰。同时,讲述疫情期间,支部成员积极响应号召,担当起中国青年的责任,开展各式各样的抗疫活动为抗击疫情奉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最后,陈俊对同学们精彩的答辩进行总结,认可了各团支部和各支部成员们在这一学年的丰硕成果,对大家在疫情期间开展的线上支教等抗击疫情的活动十分赞扬,并从答辩讲稿、幻灯片、排版等方面上给同学们提出了相应的指导和建议。同时指出五四评优表彰评选,不仅是对过去一年工作的汇报,更是对未来团支部工作方向的指引,希望各位答辩人相互学习工作经验,共同进步。

最终,经评选打分,先进集体的评选结果为:推荐QM011703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支部”为候选支部,QM011703团支部、QM011806团支部、QM011903团支部为“2019-2020学年先进团支部”候选支部,QM021903团支部、吃瓜大队、QM011805团支部为“战疫青年先锋队”候选队伍。先进个人的评选结果为:推荐李楚佳为“五四红旗标兵”候选人,胡正昊、李璨为“优秀共青团干部”候选人,汪士超为“十佳团支书”候选人,付文迪、屈奕帆、廖林清为“战疫青年先锋”候选人。

通过此次答辩,各个团支部相互展示工作成果,相互学习,使同学们深入解了团支部组织工作中的知识,能够指引各支部更好前行。各个团支部团结向上的氛围也让大家对各个团支部未来的发展有了更大的信心。作为共青团员的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要进一步做好团支部建设工作,学习五四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心系祖国,担起新时代中国青年的重任,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张嘉涵

审核:陈琛 陈俊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