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召开第九次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

时间:2020-06-28 浏览量: 作者:

6月22日,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简称“JAC”)第九次会议在友谊校区研究生西馆613会议室召开。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JAC主任万小朋,副校长张卫红,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张开富,国际合作处处长张富利,财务处副处长张鹏,化学与化工学院常务副院长张秋禹,玛丽女王工程学院院长孔杰,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副校长王文及其他英方委员出席会议。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副院长范晓丽、陈俊等双方工作人员列席。本次会议采取视频会议的形式,会议由JAC主任万小朋副书记主持。

万小朋副书记首先介绍了中方参会人员,对参会的双方委员及工作人员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玛丽女王工程学院的教学运行、双学位硕士研究生项目的获批和近期工作开展,对伦敦玛丽女王大学授课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副校长王文介绍了英方参会人员,他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对中英双方的工作造成了一定困扰,但两校通力协作,持续推进教学、科研、学生交流等合作的正常运转。

根据议程,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副院长陈俊、副院长范晓丽、院长助理程茵、执行副院长Andy Bushby、联合研究院主任Mike Reece教授等,针对材料专业大四年级学生学习地点变更和教学条件建设、2019-2020学年教学教务情况、学院2020年本科生招生计划、国际教学研究中心的近期活动、联合研究院的线上暑期学校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双方委员针对议题进行讨论并达成多项共识,初步确定了下次会议的时间。

面对百年一遇的新冠肺炎疫情,在两校领导的指导和相关部门的支持下,玛丽女王工程学院迎难而上,将立足现有的教学、科研合作平台,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稳步提升学院的办学水平、教学质量和科研合作,为人才培养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保障。

文/李媛婷;图/丁静;审核/孔杰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