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召开2017级学生发展动态座谈会

时间:2020-07-08 浏览量: 作者:

面对考研、出国或就业,都是事关人生方向的一次选择,是对未来职业生涯发展重要的抉择。为准确掌握2017级学生的个人发展状况,从6月30日起,玛丽女王工程学院院长孔杰、副院长范晓丽、陈俊、院长助理程茵以及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陈琛、英方教学主管齐玥、学生国际发展中心李琦、学生事务办公室王睿璇逐一与2017级各班以小班班会的形式开展深度交流,重点聚焦学生个人发展的完成情况,深入推进自2018年底展开的本科生毕业发展规划工作。

班会上,院领导与同学们探讨毕业意向,为同学们答疑解惑。针对大家在班会中提出的教学相关问题,学生事务办公室及时与教学办公室和英方教学主管进行了沟通,一一作答。齐玥就赴伦敦玛丽女王大学深造事宜给出了详细的政策解读。学生事务办公室对保研、考研、出国、就业等环节中面临的问题为同学们分类梳理并做出了详细解释。

目前,学生申请较为集中的高校包括英国帝国理工大学、曼彻斯特大学、爱丁堡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等世界名校。学生事务办公室针对学生的准备情况提出建议。要求考研的同学,密切关注报名与统考时间,合理规划自己的复习进度;提醒有就业意向的同学,及时关注下学期的招聘活动,积极与老师交流自己的工作意愿。

座谈会结合每位学生的个人情况,细致分析目前国内的就业形势及出国、读研的发展前景,部分同学也在座谈会上分享了准备至今的所感所得,引导2017级同学对未来进行深入思考与合理规划。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座谈,能深入自己的内心世界,结合自身情况进行准确定位,确认好目标院校、专业或就业意向。脚踏实地,砥砺前行。学院将一如既往的为大家的个人发展规划提供咨询,做好服务。

文/王睿璇

图/王睿璇

审核/程茵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