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海洋大学海德学院赴我校玛丽女王工程学院调研

时间:2020-08-30 浏览量: 作者:

8月17日上午,中国海洋大学海德学院副院长张临杰一行3人来访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就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相关工作开展进行调研。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副院长范晓丽、程茵、综合办公室主任武阿璟在友谊校区毅字楼732会议室接待了来宾。

受院长孔杰嘱托,程茵代表学院对张临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生党团工作做了简短介绍,范晓丽针对学院教学工作进行详细说明。张临杰简单介绍了中国海洋大学海德学院的成立背景、专业设置和招生情况。

随后,双方就教学运行机制、学业水平监测、师资队伍建设、管理人员配置、学生创新创业活动及出国交流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张临杰表示玛丽女王工程学院自2016年成立以来,在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管理机制、师资队伍建设、学生教育管理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对海德学院的发展和成长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共同推动国内中外合作办学事业的发展。

据悉,中国海洋大学海德学院是中国海洋大学与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合作设立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于2020年4月获教育部批准成立,现阶段设生物技术、食品科学与工程、数学与应用数学3个专业,2020年首次招生300人。

文/李媛婷;审核/范晓丽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