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座谈会

时间:2020-12-05 浏览量: 作者:

为充分了解2020级新生的学习动向和对专业基础课及习题课的诉求,提高教学针对性,学院于2020年12月4日邀请专业基础课、习题课任课教师和各班班长及学习委员在学院楼413会议室举行2020级师生座谈会。教学副院长范晓丽、大学物理课程任课教师冯定一、高等数学任课教师张莹、乔雨、线性代数任课教师郑红婵、大学物理习题课教师白晓军、高等数学习题课教师李永歌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范晓丽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主要目的,希望借此机会增进师生间的交流,了解同学们对于专业基础课及其他教学方面的需求。随后各班代表踊跃发言,2020级材料专业大班长姚潭溪首先发言,提出了关于同学们对英语概念理解、课程习题数量以及课程安排和衔接方面的问题。除此之外同学们还提出关于教室网络、多媒体设备、英方邮件滞后的相关问题。对于学生代表所提出的各项问题,老师们给出了详细解决方案。对于一些涉及网络、教室设备等方面的问题,学院将及时与有关部门协商,力争为同学们尽快调试到位。最后,范晓丽鼓励2020级学生班干部勇于担当,积极树立2020级良好学风,营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本次座谈会是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重要环节之一,解答了新入学同学们的困难问题,使学院领导和任课教师们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学生的想法,为后续教学计划制定提供了参考,对基础课程的设置和调整起到重要的作用,在全英文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文/张佳玉,图/张佳玉,审核/范晓丽)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