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21-03-07 浏览量: 作者:

2021年3月5日,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在长安校区教学东楼A413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春季新学期工作会议,孔杰院长主持会议。

孔杰首先传达了学校2021年新学期干部大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将按照学校整体部署和要求,落实学校第六次科技工作会议、人才培养大讨论总结大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主动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精神面貌推进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对本学期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双学位研究生、安全工作等方面重点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在新学期,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将进一步凝聚共识,发挥中外合作办学的特色引领作用,注重“四个聚焦“,聚焦立德树人、聚焦教育教学改革、聚焦管理提质增效、聚焦学生高质量发展,全力做好国际化人才培养工作。

文/李媛婷;图/李媛婷;审核/孔杰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