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来玛丽女王工程学院调研

时间:2021-03-09 浏览量: 作者:

2021年3月9日下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王春梅、科长卢佳萌、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海涵、王茹教授一行4人来玛丽女王工程学院调研,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副院长范晓丽、程茵在学院413会议室接待了来宾,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范晓丽代表学院向王春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王春梅对玛丽女王工程学院的接待表示感谢,表明此次调研的主要内容是双学位硕士研究生项目申报事宜。范晓丽详细介绍了双学位硕士研究生项目的申报背景、流程及目前的进展,齐玥对申报过程进行了补充说明。随后,双方就招生计划、师资队伍建设、硕士培养方案等进行了交流,主要围绕出国交流时间、毕业论文要求、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估等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范晓丽表示玛丽女王工程学院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安德学院成立时间相近、地缘位置相邻,两所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互信交流、互通彼长。王春梅表示,玛丽女王工程学院近年在国际化人才培养、机构管理与发展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值得借鉴学习,希望两所机构多多开展实质性的交流与合作。

文/李媛婷;图/梁在军;审核/孔杰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