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召开第五次师生联络委员会会议

时间:2021-04-28 浏览量: 作者:

4月23日,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师生联络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长安校区教学东楼A座413会议室召开。学院师生联络委员会主任程茵、副主任范晓丽,教师委员齐玥、史学涛、高鹏飞、武阿璟、Maria Romero-Gonzalez、Gabriel Cavalli、Faith Nightingale、Alan Allman及全体学生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程茵主持。

程茵首先对本年度各位委员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介绍了此次师生联络委员会会议的参会人员和主要议题,教师委员代表Maria Romero-Gonzalez向与会代表汇报前期预备会议开展情况。随后,学生委员汇报本学期在学生中调研情况,积极反馈同学们在课堂学习、课余生活、个人发展等方面的困难和疑虑。

齐玥、Maria Romero-Gonzalez、Gabriel Cavalli、Faith Nightingale、Alan Allman等教师委员针对学生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答,表示学院会全力以赴改善教学环境,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空间,希望大家及时与任课老师交流课程学习中的困难,不断提高学习效率,强调小组研讨是课堂学习的重要模式之一,要求大家充分沟通,逐步培养学术合作能力。同时,学院会综合考虑相关因素,不断优化课程结构,提升教学质量与效率。

师生联络委员会是推动学院人才培养,引导、帮助和服务学生成长,增进教师和学生交流的重要机制,自成立以来为推动学院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学生委员详实的前期调研与教师代表的详尽解答,为进一步完善学院日常管理、课程设置、教学教务等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本次会议增进了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师生间的深度交流,解决了许多困扰同学们的问题,为学院加强立德树人、培养全方位的国际化人才创造了更大的发展空间。

文/李璨

图/朱品蹊

编辑/吴思佳 李璨

审核/程茵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