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召开《西北工业大学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行动计划》任务落实举措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1-04-28 浏览量: 作者:

4月26日下午,玛丽女王工程学院于长安校区教东A413会议室召开《西北工业大学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行动计划》(以下简称《行动计划》)任务落实举措专题研讨会。院长孔杰、副院长范晓丽以及学院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范晓丽首先组织参会人员学习教务处印发的《行动计划》,并向参会人员传达学校人才培养会议精神。学院教学办公室主任杨烨随后对学院《行动计划》任务落实举措表完成情况进行详细汇报,逐一讲解各项工作的思路。孔杰对教学办公室汇报的七大方面、三十项重点工作的落实措施以及预期成效等逐一进行审核,提出修改方向和建议。

为加快建设一流本科教育,构建一流本科人才培养体系,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院高度重视此次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行动计划,4月初便分配学院教学办公室进行《行动计划》任务落实,学院各办公室合力经过反复讨论最终形成学院《行动计划》任务落实举措。孔杰强调,希望学院借此机会,不断深化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的同时注重学生工作,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真正落实学院《行动计划》,服务于学院一流本科人才培养体系的建设,助力学院内涵式发展。

文/张佳玉

图/白杏茹

编辑/吴思佳 李璨

审核/范晓丽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