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顺利完成首批2022级新生迎新工作

时间:2022-08-31 浏览量: 作者:

2022年8月25日,根据学校统一安排,玛丽女王工程学院策划了迎新志愿服务工作,迎接2022级提前报到新生。学院党委副书记程茵、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黄拳章、辅导员原孟磊、毕加龙以及20名学生志愿者参与了本次迎新工作。

根据学院统一安排,迎新志愿服务工作分工明确,“一对一”志愿者们与新生提前取得联系,全程保障新生完成报到入住。

下午两点起,新同学们陆陆续续地来到了校园,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阴雨连绵的天气也阻挡不了老师和志愿者们的热情,大家接过新同学们沉重的行李,乘坐转运车,带领他们开启大学生活。

随着晚上最后一名同学完成报到注册,紧张而有序的首批迎新服务工作顺利结束。学院共迎接提前报到的20位新生。志愿者们用热情和汗水诠释了属于玛丽女王工程学院的热情与担当。

25日晚上,根据学校相关部门要求,学院组织提前进校的学生开展安全教育,介绍学校日常管理制度规定和当前的疫情防控要求,并向学生发放了学院学生手册,帮助新生提前熟悉培养方案及学业管理规定等相关规章制度;建议大家尽快了解学校环境,努力适应大学生活,积极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做好全英文模式学习准备。

会后,2022级新生代表刘一鸣同学表示:虽然受到疫情影响,但学校老师不惧风雨迎接我们顺利入学,让我感受到了西工大的热情,学长学姐们饶有兴致的带领我熟悉校园,让我体会到了玛丽女王工程学院的温馨,我将带着梦想和希望在西工大这片沃土开启美好的新征途。

文:原孟磊

图:黄拳章

编辑:吴思佳

审核:程茵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