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2-09-29 浏览量: 作者:

为传达落实学校2022年新学期干部会暨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推进学校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行动计划,进一步提高学院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和育人成效,玛丽女王工程学院于9月21日在友谊校区西馆XA309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教学档案归档、督导与毕业设计等教学工作。会议采用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学院院长范晓丽、党委书记代富平、副院长程茵,姚东东、栾新刚、刘建喜、王军、张娟、李恒、赖敏杰、陈妍慧、郑红婵、郑泽邦、Faith Nightingale、Li Wang等学院31名中英方授课教师,中英方教学办公室工作人员齐玥、杨烨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范晓丽主持,她首先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汪劲松校长《主动服务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扎实推进学校人事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报告,以及四位副校长的工作报告。随后总结了学院教学情况,介绍了学院第一届与第二届毕业生的深造情况与学业发展现状、学校设置的各类教学奖项与授课教师获奖情况,鼓励中英双方教师积极申报。范晓丽肯定了学院目前中外合作办学所取得的成绩,对全体授课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教学办公室向与会教师汇报了学院2021-2022学年本科教学档案归档和教学督导工作,及2023届学生本科毕业设计安排。教学秘书刘柯佳汇报了学院教学档案检查安排,明确了本学期教学档案的形式与内容。实验室管理专员井婷婷汇报了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与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的督导开展情况,教务专员张佳玉从本科毕设工作启动、征集毕设题目、学生选题三个阶段,详细梳理了学院2023届学生本科毕业设计工作开展流程并讲解了后续安排。学院将服务保障每一位教师做好教学档案存档工作,持续推进院级教学督导,充分发挥教学督导作用,以此提升教学工作质量。

最后,代富平表示学院各项工作的落实需要全体授课教师的积极配合,大家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迎接新的挑战,结合学校实际工作,扎实推进学院人才培养改革向纵深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再做贡献。

此次会议对本学期教学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将进一步凝聚共识,合力推进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行动计划,不断深化本科教学建设和教学模式改革,发挥中外合作办学的特色引领作用,全力做好国际化人才培养工作。

文:范蓝予

图:范蓝予、丁静

审核:范晓丽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