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验文化,品味人生 -- 走进玛丽女王工程学院《葡萄酒文化与艺术品鉴》课程

时间:2023-04-23 浏览量: 作者:

本学期,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开设了“葡萄酒文化与艺术品鉴”选修课程。该课程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的郭安鹊、董树萌等多位教师共同主讲,旨在帮助大学生了解葡萄酒文化知识,学习其在社交礼仪中的重要作用,开拓学生视野。

在课堂上,老师们生动地向同学们介绍了不同葡萄酒的历史、文化、产区、品种、制作工艺以及品鉴方法等方面的知识,并带来了几款精选的葡萄酒供大家品鉴,以帮助学生深入了解不同葡萄酒的口感、气味和色泽等特点,感受中西方优秀文化相结合的教育魅力。

外教Alan和Agne也积极参与到了葡萄酒鉴赏课程中,他们根据自己的经验分享了对葡萄酒的认识及品鉴方法,让同学们从不同的角度理解和欣赏葡萄酒艺术文化。这次讨论与交流不仅打破了不同国家的文化和语言障碍,也帮助同学们拓宽了国际视野,增长了见识,促进了外教与学生间的沟通与交流。

同学们对该课程的实用性和趣味性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参与课程学习后,对葡萄酒文化、产业及品鉴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希望学校和学院能够开设更多关于文化体验方面的课程。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将继续围绕“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尊重学生的个性化发展,为学生开设覆盖面更广的通识类课程,不断推动学院教育教学改革,促进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字:马晓萱

图片: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编辑:汤尹雯

审核:程茵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