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青年全球胜任力人才培养计划”系列讲座——2023春季学期第四讲】

时间:2023-04-25 浏览量: 作者:

讲座安排:

讲座主题:《走向世界的新青年》

讲座嘉宾:毛琴

讲座时间:2023年4月27日(周四)晚上19:00-20:30

讲座地点:线上(腾讯会议)

报名方式:扫描海报下方二维码报名,报名成功后,生成讲座直播二维码,要注意保存哦。

当今世界前所未有的依赖人才,全球疫情,数字化转型的镇痛,社会需求瞬息万变。我们面临机遇的同时,也面临着巨大的挑战。跨国企业已成为年轻人的选择之一。那么跨国企业的人才需求有哪些?在跨国企业通关打怪的生存法则是什么?我们又如何才能更好地适应跨国企业的工作环境?如何提高自己的国际化视野?如何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职场人才?

毛琴是英特尔中国区人力资源总经理,她的职业生涯就是一段自我发现和不断学习的历程。同样对当今青年人职业选择及就业的问题有着更透彻的看法。其语言幽默风趣,思考问题见解独到,可以将跨国企业人才需求及对人才能力的要求等方面的内容深入简出的讲解开来。本场讲座,毛琴女士将就“走向世界的新青年”主题进行深度分析和解读,通过案例为大家分享她多年的职业经验和个人成长历程。她将为大家深度解析跨国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模式,以及如何积极应对职场挑战、抓住机遇,实现自我价值的提升。

本期讲座嘉宾简介

毛琴是英特尔中国区人力资源总经理,她的职业生涯就是一段自我发现和不断学习的历程。她最早在一家零售公司担任薪酬福利专员,后来加入英特尔负责跨区域工作调度。她职业生涯的早期在英特尔大连工厂的创立过程发挥了关键作用,并因此获得了中国年度员工称号。这段成功的“创业”经历鼓励她在接下来的几年里无畏地挑战自我,先后从事了人力资源业务合作伙伴、领导力和组织架构发展、美国组织架构顾问和中国市场销售部人力资源总监等各种工作。她多元化的人力资源角色拓展了她的视野和视角,增强了她的适应性。目前毛琴领导着她的人力资源大团队服务于英特尔中国。创造共同的未来需要企业各部门在各个层面都不断地形成新思维和新范式,而人力资源在赋能员工、建设企业文化和设立高效的组织机构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人力资源部门将共同成长和转型,以实现英特尔中国的愿景和增长愿望,真正将技术作为向善的动力。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准时参加讲座!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