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时间:2023-04-29 浏览量: 作者:

4月28日上午,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在学院楼413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院院长范晓丽、党委书记兼副院长代富平、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程茵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代富平主持。

会上,程茵汇报了学生学业,就业,升学、出国深造和心理等重要工作,与会人员就学生遇到的各类困难进行了研讨,寻找帮扶对策,促进学生发展。范晓丽表示,各科室要高度重视并认真贯彻学院安全稳定各项具体工作,梳理排查安全隐患,进一步将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学生辅导员要切实负起责任,深入到学生中去,与学生建立信任与情感,了解学生所思所想,加强学生安全防范及法律法规教育,关注学生特殊群体,做到将问题早发现、早解决。

代富平传达了学校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会议精神,同时通报了学校近期安全稳定工作情况。要求学院全体教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结合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提高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能力,始终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效果做到“两个维护”。他强调,要深刻汲取各方经验教训,切实做好学院节假日和重要节点期间办公室、实验室以及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及教职员工要以身作则,管好意识形态阵地,守住廉洁自律红线,把好安全生产底线,牢固校园稳定安全防线。安全稳定工作贯穿于学院各项工作始终,需要学院领导和全院师生员工共同努力,把安全稳定工作做实做细,实现学院的稳健发展和全面进步。

文:马慧丽

图:张丽娜

编辑:吴思佳

审核:代富平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