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教学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公告 >> 正文

关于“雅思考试经验分享会”的通知

时间:2019-05-06 浏览量: 作者:

全校师生:

我院定于2019年5月8日举办“雅思考试经验分享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分享会简介:

分享人:谢昊志、范峻丞、陈娜、柳书博

时间:2019年5月8日(周三)19:00-20:30

地点:长安校区玛丽女王工程学院讨论室(教东A座406)

主题:雅思考试经验分享

二、内容简介:

雅思考试(IELTS)全称为国际英语测试系统(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是著名的国际性英语标准化水平测试之一,考试成绩广泛应用于出国留学、工作和定居的申请过程。2019年,我院部分学生参加该考试并取得优异成绩。本次分享会上,来自我院3个班级的4名雅思高分考生将与大家面对面分享应考经验,并与听众互动交流。

欢迎各学院师生参加,分享会期间请关闭手机或将手机调至静音模式。

西工大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2019年5月6日

分享人简介:

1.谢昊志,玛丽女王工程学院2017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2班本科生。毕业于西工大附中。积极主动学习,执行力强,善于举一反三,热爱数学。英语成绩好,喜欢和外国人交流,也喜欢任何与英语有关的东西,比如:看电影、读英文论文等。爱好音乐,擅长音乐制作。基于该爱好经常与外国人交流,英语口语不错。在2018年12月的大学英语六级考试中取得580份的成绩。于2019年3月23日参加雅思考试,获得总分7.0,口语6.5的成绩。口语成绩在我院65名应试者中排名第一。

2.范峻丞,玛丽女王工程学院2017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4班本科生。热爱学习英语,且成效显著。先后在2017年6月的英语四级考试和2018年12月的六级考试中取得了628分和539分的成绩,并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中获得三等奖。英语水平在系里小有名气,常常在各类小组活动的宣讲中担任主要发言人。在2019年3月23日的雅思考试中取得了总分7分、听力8.0、阅读8.5的好成绩。

3.陈娜,丽女王工程学院2017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4班本科生,来自山西朔州。爱好读书和足球,是一名文科特质的理工科女生。高考英语成绩140分,大学英语四级597分,雅思首考总分6.5分。不敢自称同龄人中的佼佼者,但笃定的信念“practice makes perfect”使我不断进步,达成一个个小目标。

4.柳书博,玛丽女王工程学院2017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2班班长。从大一开始一直努力提高自己的英语能力。在2017年6月的英语四级考试和2018年12月的六级考试中取得587分和535分的成绩。在2018年3月23日的雅思考试中取得总分6.5分的成绩。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