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风采 >> 正文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十二支队伍在学校第二十一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奖

时间:2020-06-29 浏览量: 作者:

2020年“工大出版社杯”西北工业大学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于4月30日16:00至5月3日18:00在线上举行。经过三天三夜的激烈角逐,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12支参赛队伍共36名同学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了3组二等奖和9组三等奖,并有11位同学顺利入选2020年学校数模竞赛国赛集训队员名单。

据悉,我校举办大学生数模竞赛历史悠久,已经连续举办二十一届,参赛规模逐年增长,广受好评。数学建模竞赛是提高大学生建立数学模型与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培养创新精神及合作意识的大学生典型创新竞赛活动项目。学院大力营造学科竞赛氛围,鼓励同学们参与数模竞赛等各类科技竞赛,培养大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抽象问题和简化问题的能力、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提高自身创新能力和竞争力,多方位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相信同学们在此次比赛基础上,能够再接再厉,获得更多的成绩和荣誉。

文/黄拳章

审核/陈俊

附件:第二十一届西北工业大学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