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风采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举行2019-2020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先进班级等奖项评选答辩会议

时间:2020-10-10 浏览量: 作者:

为贯彻落实西北工业大学关于国家奖学金、先进班级等奖项的评审要求,2020年10月9日,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2019-2020学年度国家奖学金等多项荣誉称号的答辩会议。副院长范晓丽、副院长程茵担任评审小组组长,材料科学与工程系主任高鹏飞、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系主任史学涛、团工委书记陈琛、2018级辅导员王兵、2019级辅导员巩玉同、2020级辅导员黄拳章、学生工作组成员王睿璇作为评审小组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2019级学院团干部主持。

主持人首先介绍了奖学金评审小组成员,以及本次会议中需要进行答辩评审的各类奖项,包括先进班级、模范班级推荐对象、国家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学校统评候选人、感恩近现代科学家奖学金候选人、宝钢奖学金候选人、优秀学生标兵候选人(2017、2018级)、优秀大学生标兵候选人(2019级)等。随后,主持人公布了各项打分细则,答辩正式开始。

本次评审会上,参加答辩的个人、班级代表均精心准备,充分展示一年来的成绩与收获,体现了工大学子的扎实基础功底及良好精神风貌。经过评审小组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审,各奖项均评选出优秀获奖者及推荐对象。

通过此次评审会,进一步优化了我院国家奖学金等奖项的评选方式与程序,形成了良好的竞争机制,发挥了奖助育人功能,既是一次对学生综合素质的考验,更是对广大获奖同学的肯定,激励同学们秉承“公诚勇毅”校训,做真正“基础扎实、工作踏实、作风朴实、开拓创新”的工大青年。

文/李璨

图/邱泉润

审核/范晓丽、程茵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