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风采 >> 正文

QM×羽毛球院队/第一次训练——恢复训练and双打初体验

时间:2020-10-10 浏览量: 作者:

不知道这个国庆+中秋节大家都是怎么度过的呢?

是慵懒的喝着下午茶

是欣赏着各种名胜风景

是躺在床上补着这一个月被早课冲掉的美梦

还是跟院队的队员们一样

在球场上挥洒着汗水

迎接新一年的三航杯

经过本学年的招新后,院队又迎来了新的力量。

玛丽羽队作为全校最年轻的院队,没有经验丰富的研究生来保驾护航,也没有多年参加三航杯的经验来排兵布阵,所以更为期待每一届新生带来的惊喜,更相信平日里的训练以及付出。下面就由小编带大家一起走进羽队的训练日常吧!

一.高远球练习

高远球作为羽毛球运动的基本功,是学习羽毛球必须熟练掌握的技术,也是作为每次训练前拉伸肩部和活动关节的热身练习。

二.跑步伐

步伐在羽毛球运动中占据十分重要的位置,它对于大腿肌肉的力量,身体的协调性具有较高的要求,步伐是否干净以及到位是决定能否抢到高点的重要因素。

多球训练

多球练习是巩固单项技术的最佳方式,对于本次训练的内容之一搓球技术而言,无论是定点还是跑动的练习,都是一个寻找击球点,学会控制力度的最佳时机。

当然,除了本次训练的技术外,大部分的基础技术都需要通过练习多球来巩固对每个技术要点的掌握。

下面是队员们在进行搓球和杀球的练习。

双打训练双打作为一个需要队员间相互配合项目,在学习羽毛球之初并不会被教练们作为重点去讲解,但作为三航杯里比重最大的项目,依旧是日常训练的重点。

这些就是本次训练的全部内容,不知道有没有激起你对羽队训练的兴趣呢?欢迎大家在每周六的晚上到羽毛球馆参观,感受队员们训练的热情

下面划重点

如果你热爱打羽毛球,想要结识一群志同道合的球友

如果你想打球,却不想排队等场地

那么QM俱乐部就为你提供了一个通道

在这里

不需要院队的入队考核

入场券只需要一颗热爱羽毛球的心

在满足队员训练的需求下

我们会尽可能在院队训练的时间为学院的同学提供场地

免费的哦

二维码入群

文/李子祎

图/李子祎

审核/程茵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