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团委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组织学生社团开展集体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1-04-22 浏览量: 作者:

2021年4月13日,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学生社团集体学习研讨会在学院413会议室顺利举行。翱翔学生辩论社、Baby Power街舞社和Spirit Breath口琴社11名学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工委黄拳章老师主持。

首先,黄拳章老师带领各社团主要负责人集体学习了《西北工业大学学生社团管理办法》。他指出,各社团应该遵照《西北工业大学学生社团管理办法》完善社团章程,严格按照章程开展活动,定期召开社团全体会议,听取广大团员的意见和建议,按照章程和学校要求及时进行换届工作,保障社团成员民主权利,确保社团内部团结,根据上级精神实时进行社团改革,不断增强社团活动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充分发挥学生社团的思想政治教育和育人功能。社团活动还应该遵循上级团委要求,在合乎规范和严格审核的同时,尽可能的发挥社团校园文化正能量传播者的作用。

随后,黄拳章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对校园网络媒体平台展开自查工作的通知》。对于各社团校园网络媒体平台,黄拳章听取了各社团发言后,给出了整改建议,各社团负责人表示将立行立改,积极自查和整改社团自媒体平台。

最后,黄拳章带领各社团负责人学习了《西北工业大学评星定级管理办法》,希望各社团按照评分标准积极准备材料,争取在社团评星定级中取得满意成绩。

此次社团集体学习和讨论,统一了大家对社团工作的认识,熟悉了社团管理办法,促进了社团间交流,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

文:胡正昊 黄拳章

图:胡正昊

编辑:吴思佳 李璨

审核:程茵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