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不忘入党初心 牢记历史使命——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师生融合第三党支部举行2023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时间:2023-06-27 浏览量: 作者: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党旗下誓言之声庄严肃穆,预备党员们握拳起誓不负党员的责任与担当。2023年6月21日,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在学院410报告厅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由支部党员宋佳音老师主持。

伴随着激昂庄严的《国际歌》,宣誓仪式正式拉开帷幕。首先,党支部书记黄拳章对新加入党组织的成员表示祝贺,接着支部党员王睿璇老师宣读了宣誓人名单,随后在支部书记黄拳章的带领下,34名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许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誓言。

预备党员们纷纷表示,坚决听党话、跟党走,在党组织和同志们的帮助下,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从思想上进一步入党,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奉献智慧和力量,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黄拳章代表学院党委对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要积极学习党章党规和党的创新理论,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校规校纪,在学习工作中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热心帮助同学,扎扎实实学习知识,锻炼能力素质。希望同志们始终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完成对自身党性的锤炼,通过各方面,各层次的考验。在今后,不忘入党初心与誓言,牢记历史使命,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党旗增光添彩。

图文:薛垄琦

编辑:汤尹雯

审核:程茵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