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与君聚 志存“高”远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2020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2020年12月01日 17:06  点击:[]

2020年11月23日,由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主办,学院学生会承办,以“材与君聚,志存高远”为主题的迎新晚会在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翱翔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玛丽女王工程学院院长孔杰,副院长范晓丽、程茵、团工委书记陈琛、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系主任史学涛、各年级辅导员及学院老师出席了晚会。

洁白的雪花在空中缓缓飞舞,迎新晚会的梦幻气氛从开场便展现出来。脚踩夜幕中皑皑的白雪,经过翱翔学生活动中心前的巨幅海报,踏上熠熠生辉的彩灯阶梯,拥抱过晚会现场的吉祥物,仿佛置身于我们自己的青春殿堂,接过荧光棒,在签名板上留下自己的名字,戴上独特的幸运手环,怀揣获奖的热切期待,同学们迅速融入了本次晚会热烈欢乐的氛围。

精彩纷呈的晚会从第一个节目就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惊喜。由BabyPower街舞社带来的《Danceholic》燃爆全场!街舞社帅气的小哥哥小姐姐们富有张力的舞姿,青春活力的身影点燃了整个舞台!他们在舞台上的每一个动作,每一次笑容,无不彰显着玛丽学子的蓬勃朝气。

姜赫演唱的《她来听我的演唱会》,用简单却纯净的歌声hold住全场。在场观众们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用心聆听并感受着美妙歌曲下那份真挚的情。

接下来的人气节目,是由张逸轩和罗张良带来的《人海人山》,形式新颖,双人搭配。张逸轩的说唱与罗张良的歌声相得益彰,说唱与流行唱法结合的《人海人山》为晚会营造出良好的氛围。这首歌缘何而得名呢?人山合一即是仙,从人海去,往人山走。这是一个真正只有汉字可以玩出的wordplay。随后,付文迪同学带来的《汉唐舞衣》,传承了久远的汉唐文化,并完美融合现代元素,引起雷鸣般的掌声。

付雷和党宇带来的歌曲《我要你》,用空灵的歌声撼动人心,让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都感受到了灵魂的悸动并享受着这场音乐盛宴。回望过去,在我们的青涩的岁月里,有繁花似锦的绚烂,亦有秋风画扇的悲凉。光阴流转,我们都不会忘记一同度过的美好时光。

紧接着,华丽服装,精致妆容,衣香鬓影,光彩照人,气质超群,迷人魅力,九弦音礼仪队带来的T台风云将晚会推向顶点。

就在大家感到些许疲劳之时,由翱翔辩论社带来的工大TV欢乐了全场。这个节目利用夸张而搞笑的演绎方式让观众们捧腹大笑的同时也引人深思,赢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无狂欢,不青春!由马子骞、苏禹心、杨雨歌、廖雁山带来的舞蹈《Forever Young》挥洒着无尽的激情、张扬着活力的朝气,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紧接着,由毕弘喆、宋佩伦、谭清杜等同学合作出演的《不能说的秘密》引发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无限遐想。

九弦音舞蹈队带来舞蹈《Power and show me》,活力无限,激情四射,动感自信的舞步,彰显着充满个性的青春活力。随后,罗张良演唱的《内疚》唱响了全场,激情洋溢的歌声将晚会带入高潮。

最后,George V乐队带来英文歌曲串烧带领同学们追忆了自己的青葱岁月,提醒我们时刻保持勇敢与坚强,我们永远都是追梦人!

在精美的节目之外,晚会中还穿插了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和抽奖环节。惊喜不断,欢乐不断。

此次迎新晚会,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玛丽女王工程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用自己的方式描绘大学精彩。这次晚会不仅是视听盛宴,更是梦的旅程。让大家沉浸在欢乐世界,意犹未尽。相信今晚的节目,会给同学们带去难忘的回忆,让大家积蓄力量,向着明天再出发!

文/李沐坤、燕昊琨、李璨

图/钱祎祎

审核/程茵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万小朋在玛丽女王工程学院讲授思政课 下一条:“钠立方”团队勇夺第六届“互联网+”大赛总决赛银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