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第三次荣获陕西省中外合作办学优秀机构

2023年12月23日 01:56 马慧丽 点击:[]

12月19日,陕西省第七届中外合作办学座谈会暨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中外合作办学分会2023年工作会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长安校区召开,教育厅申雪峰副厅长参加会议。会议对2023年度优秀机构(项目)、管理人员、专家和组织单位进行了表彰。会上,学院院长范晓丽作为获奖单位负责人,向与会人员分享了学院的办学经验和办学成效。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荣获“2023年度陕西省中外合作办学优秀机构”奖项,这是继2020年、2021年蝉联该奖项之后,第三次荣膺该奖。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程茵、教学办公室主任杨烨荣获“2023年度陕西省中外合作办学优秀管理人员”的荣誉称号。

此次表彰是对学院中外合作办学成效和管理工作的肯定和认可。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我们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学院将进一步适应新时代新征程的新要求,主动迎接新机遇,勇于面对新挑战,围绕立德树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这个根本,以更高质量的中外合作办学推动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和“127”发展目标,为教育强国建设激活力、增动力。

3E91B

文字:马慧丽

图片:承办单位

编辑:汤尹雯

审核:范晓丽、代富平

上一条:【工会活动】寒冬临窗,暖心之约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邀您一起过冬至 下一条:喜报|西工大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在2023年陕西省中外合作办学学生外语演讲比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