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暑期项目】悉尼大学领导力培养暑期课程通知

Mar 24, 2018 18:23  Click:[]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人才培养的国际化水平,拓展海外项目广度,我校现推出澳大利亚悉尼大学领导力培养暑期课程,,现将项目详情、选派条件及资助办法公布如下:


悉尼大学University of Sydney

悉尼大学是大洋洲第一所大学,位于澳大利亚第一大城市悉尼的市中心,是澳大利亚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之一,拥有世界顶级的学院和专业,以卓越的学术成绩和优异的课程品质享誉海内外。

悉尼大学的研究水平非常雄厚,建校160多年来,学校培育了无数优秀的毕业生,包括4名诺贝尔奖获得者,数届澳大利亚总理、奥斯卡奖得主,以及澳大利亚第一位宇航员。悉尼大学的发明包括心脏起搏器、黑匣子、真空玻璃、WIFI无线网络技术等,为世界的文明和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巨大贡献。

项目名称:悉尼大学领导力培养课程

主办大学:悉尼大学英语教育中心

授课语言:英语

项目时间:2018年7月22日至2018年8月4日

报名截止:5月30日

项目课程:本项目提供领导力和创新创业的课题研究及讲座(具体课程见附件)

项目成果:项目结束时,学生将获得悉尼大学颁发的项目证书

课外体验:悉尼大桥、蓝山、达令港、维多利亚女王大厦参观;新南威尔士大学访问等

项目费用:4500澳元(约¥22500人民币)

申请条件

1.我校在读大学生,无专业及年级限制;

2.身心健康、品学兼优;

3.能适应全英授课,具备一定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报名方式

1.学生登录国际合作处留学海外(翱翔四海)网站http://guoji.nwpu.edu.cn/axshx/sy.htm,点击在线报名,填写《本科生出国留学与国际交流项目申请表》(选择“交流项目”);

2、填写《2018年暑期项目报名信息表》(见附件),发送到邮箱chuguoliuxue@nwpu.edu.cn,邮件标题格式:姓名+悉尼暑期项目。

3.项目详细介绍请下载附件。

4.联系地址:友谊校区国际合作处

5.联系电话:029-88491264 武老师

6.项目名额有限,报满即止

*提示:未办理护照的同学请尽快办理,报名需要提供护照扫描件(可在项目截止日期前补交)

注:入选暑假短期出国项目的学生有机会获得国际处提供的一次性往返国际旅费资助。

Previous:2018年赴伦敦玛丽女王大学暑期学校学生名单 Next:关于开展2018“一带一路”行走德国之世界名校夏令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