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23年校园开放日暨一流大学高招咨询会

时间:2023-06-28 浏览量: 作者:

西工大新闻网6月26日电(文字 李佩 姚远 摄影 卢迪 视频 周军平 潘子祺)为使广大考生第一时间了解高校办学特色、教育水平和综合实力,准确把握最新招生政策,科学、合理地填报学校和专业志愿,6月25日,西北工业大学2023年校园开放日暨一流大学高招咨询会在友谊校区三航路举办,80余所国内一流大学及学校各学院招生组负责人齐聚西工大,为前来咨询的数万考生和家长提供面对面指导。

活动吸引了陕西省及周边省份大量考生、家长前来咨询,各学院主要领导、招生组老师以及教务处招生办公室等部门与考生、家长面对面,耐心细致地解答人才培养、专业设置、招生政策、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等问题,为广大考生提供一线指导和服务。

校长宋保维、副校长杨益新、校长助理王宇波到活动现场指导工作。宋保维对前来参会的高校及广大考生家长表示欢迎,对学校各部门、学院参会老师表示感谢。他指出,校园开放日是向社会展示学校办学实力的有效方式,更是学校吸引优质生源的大好机会,各学院各部门要以此为契机,为学校“总师”型人才培养争取更多优质的生源。

伦敦玛丽女王大学校长Colin Bailey也来到校园开放日现场,参加西工大玛丽女王工程学院的招生咨询工作。

在活动现场,一名黄同学有意向填报西工大黄玉珊航空班,他说:“西北工业大学铸国重器,一直是我向往的高校,我想在这里实现航空报国的理想。”一位考生家长表示:“西北工业大学口碑好、就业前景广阔,把孩子送来读书深造,我们很放心。”

众多同行高校展位前也吸引了大批考生和家长咨询,高校招生组老师在会后纷纷表示,本次活动组织有序、服务周到,收获满满,对西工大的安排表示感谢。

审核:王克勤 马西平

来源:西工大新闻网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