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工大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8-06-26 浏览量: 作者:

6月25日上午9点,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在友谊校区第五国际会议室举办2018学院开放日活动。出席活动的有伦敦玛丽女王大学校长Colin Bailey教授,副校长Colin Grant教授、Wen Wang教授,西工大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执行副院长Andy Bushby博士,西工大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副院长范晓丽、陈俊,西工大国际教学研究中心主任Gabriel Cavalli博士。活动由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院长孔杰教授主持。

经过前期充分准备和宣传,此次开放日活动吸引了来自不同省份的大量考生和家长参加。在观看完学校和学院的宣传片后,活动于九点正式开始。首先,孔杰院长对到场的考生和家长表示热烈欢迎,并隆重介绍了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接着,伦敦玛丽女王大学校长Colin Bailey教授上台致辞,从教学和科研合作双重角度阐释了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在高等教育国际化浪潮中的重要意义和地位。他指出,伦敦玛丽女王大学是一所具有悠久历史的学校,是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之一,曾培养出8位诺贝尔奖得主,材料学科科研成果英国第4,材料学科科研实力世界第6,具有雄厚实力。西北工业大学是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在中国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在创新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方面颇具特色。作为一所多科性、研究型、开放式大学,西工大聚焦世界科技前沿和国家战略需求,为推动科技进步、发展国民经济作出了重大贡献。Colin Bailey教授在致辞中也表达了对现场考生的美好祝福,祝愿他们都能够进入自己理想的大学享受大学生活。

随后,执行副院长Andrew Bushby博士介绍了玛丽女王工程学院的办学定位和办学思路,并通过大量图片展示了学院的办学特色、学生学习状况和办学成果。他指出,玛丽女王工程学院融合中英双方优质资源,在中国西安给学生提供纯正的国际化教育,在推动学生跨文化交际意识和能力养成、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学生终身学习能力等方面都极具特色。

最后,陈俊副院长向在座考生和家长讲述了玛丽女王工程学院2018年的招生政策,并针对学生和家长们比较关心的4+0培养模式、课程设置、语言问题、出国交流、就业前景和报考分数等方面做了详细解答,并鼓励考生积极报考玛丽女王工程学院。

除在第五国际会议室进行宣讲外,在孔杰院长带领下,Colin Bailey校长一行来到学校开放日外场,与咨询考生和家长亲切交谈,就大家关心的两校联合学院的运行机制、资源配比、学生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同时,Colin Bailey校长对外场学生志愿者工作表示认可,并勉励他们积极宣传,展现玛丽女王工程学院的特色和优势。

2018年学院开放日活动,进一步向社会各界、广大考生和家长展现了中外合作办学的优势与魅力,对促进玛丽女王工程学院2018年招生工作,提高其社会影响力具有重要积极意义。

撰稿:张旗旗

摄影:李媛婷

审稿:孔杰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