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参加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院长联席会第六届会议

时间:2018-12-18 浏览量: 作者:

2018年12月14日,全国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院长联席会第六届会议在广州成功召开,孔杰院长应邀参会。本次会议以“中外合作办学与学科建设”为主题,共同探讨“双一流”背景下中外合作办学的创新之道。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领导莅临指导,来自全国70家中外合作办学单位的12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应院长联席会秘书处邀请,孔杰院长主持分论坛“师资队伍建设”,并作题为《构建优质国际化师资队伍,完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报告。论坛上,参会代表深入交流了中外方教师聘任标准、授课形式、以及机构师资队伍建设对高校“双一流”建设的促进作用等内容,达成一致共识。

 

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院长联席会于2014年8月成立,对全国中外合作办学的规范、健康、有序和可持续发展发挥了重要的主导作用,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树立了中外合作办学良好的办学声誉。今年正值院长联席会成立四周年之际,秘书处组织并完成了第二届主席单位推选工作,我院入选第二届主席单位。新一届主席单位分别为中国科学院大学中丹学院、浙江大学爱丁堡大学联合学院、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华中科技大学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大连理工大学-立命馆大学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暨南大学伯明翰大学联合学院、上海理工大学中英国际学院、西南交通大学-利兹学院、中国民航大学中欧航空工程师学院。

 

《北京晚报》对本次会议进行了跟踪报道

文/杜剑楠;图/梁秋莎;审核/孔杰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