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清歌雅舞 追梦趁年华——玛丽女王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迎新晚会完美落幕

时间:2019-11-21 浏览量: 作者:

2019年11月15日,由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主办,学院学生会承办,以“一朝相逢秦岭泰晤,九天翱翔彩云高山”为主题的新生迎新晚会在长安校区翱翔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玛丽女王工程学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系主任史学涛,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陈琛,2019级辅导员陈庆源、王常伟,学生事务办公室工作人员王睿璇,任课教师肖曼玉,英方教师Faith Nightingale、Agne Kocnevaite、Alan Allman、Colin Crick、Luqman Ahmed等老师出席了晚会。

晚会梦幻的气氛从入场便展现出来。翱翔学生中心前的巨幅海报,铺就灯饰的阶梯在夜晚熠熠生辉,迈入用缤纷气球围成的拱门,仿佛真正迈入了属于青春的殿堂。领取过荧光棒,在签名板上留下自己的姓名,每位同学都融入了晚会的气氛。

由李子祎、林春沂等同学带来的《Gutta Back》燃爆开场!走进十一月,我们用一样的眼神凝望金秋;迈入西工大,我们用一样的心情渴望收获。告别父母,辞别稚嫩,挥别旧日辉煌;走向未知,奔向挑战,迈向璀璨远方。

人有离合,月有圆缺。回望过去,在我们的青涩的岁月里,有繁花似锦的绚烂,亦有秋风画扇的悲凉。由九弦音声乐队带来的《记得》点燃气氛,“无论悲欢我们都记得,因为不朽的过往描绘出了如今的我们。”

千里草原马蹄催,马蹄踏踏声如雷。草原健儿多奇志,骑马射箭显神威。由杨贝宁同学带来的《赛马》、《良宵》展现了青年学子的积极风貌。廖雁山、张琳同学的舞蹈《As if it’s your last》将晚会推向高潮。

就在大家感到些许疲劳之时,李玥霆,赵家铮同学共同表演的相声《西征梦》带来了无尽欢声笑语,使人逐渐忘我。随后,付文迪同学带来的《汉唐舞衣》,传承了久远的汉唐文化,将现代元素完美结合,引起雷鸣掌声。

紧接着,由九弦音礼仪队带来的T台风云诠释了姿态的美学,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饕餮盛宴”。镜头突转,由张逸轩等同学演唱的《说散就散》将观众们拉回到现实世界——朋友之情,地久天长!

无狂欢,不青春!由九弦音舞蹈队带来的《No Joke》喷涌着无尽的激情、张扬着活力的朝气,将全场气氛推至极限。罗张良同学带来的《someone like you》向我们展示了追梦路上的青春人。

三尺红台牵丝戏,帷幕唱尽心滋味。由国学社与九弦音社共同带来的古典舞《牵丝戏》,唯美的戏腔,舞动的绸扇,满满的中国风,将华美的中国文化极尽诠释。

在精美的节目之外,还有丰富有趣的活动为晚会助阵。从墙上投屏的线上互动,到挑战灵活性的线下模仿,从青春活力的学生,到成熟稳重的老师,每一个人都在努力挑战自己,点燃气氛。我们为老师同学的精彩表现欢呼,为抽奖抽中的幸运儿鼓掌,将晚会的点滴都融入自己的青春记忆。

最后,由孙禹辰、廖林清等同学带来的乐队歌曲串烧娓娓道来,带领同学们回忆了自己青葱的过往时光,时刻保持勇敢与坚强,我们永远都是追梦人!

晚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文/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学生会宣传外联部:李璨、刘筱容、王睿璇

图/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学生会宣传外联部:马海霖、刘一诺、张弛、刘子扬、刘筱容、李璨

审核/陈琛、陈俊、Agne Kocnevaite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