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院领导深入宿舍探望军训新生

时间:2020-09-04 浏览量: 作者:

9月2日晚,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孔杰院长、程茵副院长、2020级新生辅导员黄拳章深入宿舍一线看望、慰问2020级新生。

孔杰一行来到学生宿舍,正值学生开展内务规范教学活动。孔院长认真地查看了学生的内务卫生规范情况,亲切询问同学们的军事训练、学习准备和日常生活情况,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在学生宿舍中,孔杰院长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着重询问了大家的饮食习惯和住宿条件,尤其是训练安全和防暑降温工作情况,并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刚进入大学时军训生活的体验和经历。

孔杰院长在与同学们交谈时指出,军训是大学的第一堂课,同学们应该严格要求自己、注意身体健康、科学训练,用心感悟,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培养团结合作意识;在军训过程中注重同学战友情谊,为开启全新的大学生活做好准备;在磨练意志和强健体魄的同时,更要打好学业基础,努力拼搏,力争上游,将来为祖国效力。

(撰稿:李秉泓,黄拳章;摄影:李秉泓,审稿:程茵)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